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社科类课题申报的逻辑构思 与文本呈现”学术讲座

2021年09月08日 15:13  点击:[]


9月8日,武术与舞蹈学院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聘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王智慧教授开展“社科类课题申报的逻辑构思与文本呈现”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于海教授主持,武术与舞蹈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研究培训。

王智慧教授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武术专业,现为多项国家项目评审专家,担任《体育与科学》《亚洲运动与健康》等期刊编委,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一般研究项目。本次讲座以评审专家、申报作者两个视角从社科类课题评审体系、选题与构建研究问题、学术思想史梳理与研究现状评述、研究内容与研究重点等八个方面为切入点,聚焦常见问题,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为师生开拓了科研新视野,提供了研究新思路。

武术与舞蹈学院近年来通过建立学术培训机制全面提升师生学术素养及科研能力,同时通过超星学习通建立了武术与舞蹈学院学术研究平台,对师生观看学术讲座时数提出要求,不断强化师生的科研能力培养,推进学科发展。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国际体育课程改革经验与 中国实践”学术讲座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科研水平提升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