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科研水平提升系列讲座

2020年11月12日 10: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11月11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了科研水平提升系列讲座。邀请我院教授委员会专家常波教授作题为《国外文献检索及论文撰写的构思与写作和训练注意的问题》讲座。院长邹本旭参加并主持会议,全院教师、部分研究生、数位其他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常波从如何查到所需外文文献并能读懂和外文常用的重要数据库文献两大方面细致入微地展开如何进行外文文献检索,并引用布尔逻辑等通配符检索清晰地阐述了如何进行外文文献检索等。通过本次讲座系统性的学习,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邹本旭对常波教授精彩的讲授和认真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为教师和研究生的科研道路上插上腾飞的翅膀。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社科类课题申报的逻辑构思 与文本呈现”学术讲座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科研水平提升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