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05日 15: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武术与舞蹈学院于8月5日下午召开师德师风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院师德师风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总支书记于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和学生支部书记结合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围绕学院师德师风现状和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http://www.syty.edu.cn/__local/A/84/41/880B542CC7FA95E3B785CAF83BD_452A44FC_268AA.jpg

于文军强调,师德师风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领导小组同志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要率先垂范,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二要注重理论和政策学习,严格落实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七条“红线”;三要抓早抓小,从小事抓起,从细处着手;四是要树典型,弘扬正气;五是要强化联络和引导党外同志,做到工作上指导,生活上关心。

上一条:我校《健身气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被“中国健身气功协会”选用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