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

2020年08月05日 15:28  点击:[]


为全面梳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武术与舞蹈学院于8月5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邹本旭做工作报告,总支书记于文军主持会议。

 邹本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党的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特别是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指出了当前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http://www.syty.edu.cn/__local/5/18/CB/0F30B23EF568AA455EEC6FF6931_0B9CCE33_3625E.jpg

于文军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结合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集体意识和危机意识;二是要如期、保质、保量做好当前工作任务;三是要确保假期安全。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于海教授武术八段锦助力学生健康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