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遥“寄”相思,温情武舞——武术与舞蹈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邮寄行李物品

2020年06月16日 16:03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周密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自6月4日起,学院组织教职员工与本市志愿者进行毕业生物品整理以及邮寄工作,并通过全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我院2020届325名毕业生整理邮寄大到床褥被子,小到书籍相册,总计八百余件,近七千公斤的行李物品。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于文军、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邹本旭、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泽等深入宿舍,与志愿者一同进行了毕业生个人物品打包邮寄工作,并将写满祝福语的贺卡装进了行李箱,放到了包裹里。并及时总结行李物品打包工作经验与不足,进一步细化与学生沟通、物品整理等工作流程。与此同时学院还为毕业生提供易碎物品和贵重物品的暂存,将不能带走或不方便寄送的物品单独整理存放,并由学院代为保管。

这场无声的离别注定了和往常不一样,没有机会好好说再见。但不说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疫情之下的暖心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