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院长于文军为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年12月21日 09:43  点击:[]


1221日晚,副院长于文军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为武术与舞蹈学院2022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在一个小时的授课中,于文军分别从内涵博大精深彰显实践伟力绽放真理光芒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文军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打赢了一系列大仗和硬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认真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科学体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专业本领“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建设实践贡献智慧力量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苦练本领,积极考研,增长才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六地’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副院长于文军为武术与舞蹈学院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