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舞蹈表演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展演

2023年11月29日 14:23  点击:[]


根据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章制度、舞蹈表演专业培养方案,11月29日,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舞蹈表演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展演。此次答辩展演共计40个作品,舞蹈教研室相关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展演以“此去乘风”为概念主题,展现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节目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学生四年来的专业学习成果。

武术与舞蹈学院一直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将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思想道德素养、创新能力以及社会实践等能力为主要培养目标,加强学生培养教育,此次展演充分展现了舞蹈表演专业教学成果,彰显了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总决赛)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