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09:47  点击:[]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3月5日晚,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会活动。学院全部在校团支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言,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还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同学们观看后表示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求实,敢于钻研,敢于深入,钉子是小,钉子精神却不小。

在未来的工作中,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将继续坚持引领广大青年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动员青年开展形式新颖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以活动育人,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在青年学子中!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开展 “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