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7日 09:32  点击:[]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成绩与经验,7月1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于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泽全面、细致的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同时介绍了非毕业年级学生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从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活动、学业与实习监管等方面对近期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文军代表学院对学生工作队伍取得的工作成效做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2019级辅导员于国哲,敢于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毕业生离校工作。

于文军强调,学生工作队伍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际;二要坚持奉献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三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学校整体工作;四要坚持道德操守,以身示范,做学生楷模;五要摸清家底,谋篇布局,长远规划。

院长邹本旭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所付出的努力,强调学生管理工作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工作,为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服务。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遥“寄”相思,温情武舞——武术与舞蹈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邮寄行李物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