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健身气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被“中国健身气功协会”选用

2020年08月06日 14:39  点击:[]


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健身气功》,又一次被“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选用。该课程为我校武术与舞蹈学院姜娟教授所带教学团队建设的《为生命做加法的健身气功》课程内容,其中健身气功易筋经功法,由我校姜娟教授讲解、姜娟教授研究生巩森森示范。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面向社会开放。该课程视频自2020年1月8日推出以来,得到健身气功工作者和练习者广泛关注和肯定,更加有力地推动了我校面向公众、服务社会作用的发挥。

《为生命做加法的健身气功》精品开放课程已在“学银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网址链接www.xueyinonline.com/detail/205126575)上线,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刘宏伟教授为全国跆拳道考评员线上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于海教授武术八段锦助力学生健康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