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暖心陪考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0:56  点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武术与舞蹈学院坚持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5月26日至6月2日,2023/2024年度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北京站,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举办,学院33名冰舞专修学生参加测试。

为全面做好学生参加考试的安全教育服务保障工作,学院开会研究,由党总支副书记林大志、辅导员丁战锴陪同学生考试,加强学生考试期间的教育管理,及时解决学生考试过程中的困难,开展心理疏导,提供保障服务,切实做好学生的主心骨。

暖心陪考服务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考生们纷纷表示定会将学院的关心、关爱化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教育,在主题教育中展现学院学生的良好风采。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舞蹈表演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