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第39期攀登讲堂系列学术讲座

2023年03月08日 13:50  点击:[]


3月8日,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第39期攀登讲堂,邀请我校贾宁副教授进行了题为《守正创新:浅谈教育教学改革类学位论文写作要诀》学术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培训,讲座由副院长王莉丽主持。

贾宁副教授首先回顾了之前为学院讲座的重点内容,然后以守正创新为主题思想从选题等基本问题、与优质文献“交朋友”、方法为我所用以及科学精神与科研勇气等四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教育教学改革类论文的撰写方法。

讲座结束后,贾宁副教授针对部分研究生提出的疑惑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探讨了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科研创新的信心,拓宽了撰写论文的思路。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武术套路院队选拔赛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系统操作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