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2021年09月10日 10:40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迅速适应未来的学习生活并作出相应的合理规划,9月9日晚,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教学楼212、214教室分别组织召开武术与舞蹈学院2021级本科生舞蹈表演专业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培养方案(2020版)解读会,辅导员丁战锴主持会议,学院2021级本科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66242

会上,副院长于海、王莉丽分别从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学分奖励和创新能力培养等几个方面为全体新生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指出,为实现培养目标,2020版培养方案对同学们提出了家国情怀、科学素养、基本能力、基础知识、研究方法、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沟通合作、专业技能等毕业要求。

73A38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解读会后,对于自身专业发展历程、大学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业,在经历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后,都能在各方面具备充分的能力,成为一名出色的武舞人。

上一条:学院概况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