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喜获佳绩

2023年05月20日 13:42  点击:[]


5月19日至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南京站)在南京汤山举办。此次比赛,我校瑜伽院队4名学生参加了院校组比赛,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激烈争夺,分别获得女双冠军,女单冠军、季军;混双亚军的成绩,研究生王艳卓获最佳形象奖。

本次比赛设院校组、社会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国35支参赛队伍,共207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学生在赛场上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及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武术与舞蹈学院健美操与艺术教育教研室教师王静宜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实习点检查和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