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艺术节暨“协作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演总结会

2023年05月07日 15:54  点击:[]


5月7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艺术节暨“协作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演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展演评审老师、参赛作品指导教师以及参赛学生代表参会。

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展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刻苦训练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展演为契机,找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差距,在接下来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吸收经验,取长补短,努力推动舞蹈表演专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生代表、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学校、学院为其提供参赛机会,以及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纷纷表示通过展演比赛,树立了自信,明晰了自身的不足,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继续努力,刻苦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学院3名承担此次展演评审工作的专家评审从舞蹈表演专业本身出发,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感受。他们表示,此次展演展示出了我校舞蹈表演专业的风采,参赛作品质量较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开拓新思路、新视野,进一步加强作品的编排,加强科学训练,在此项赛事中持续保持高水平。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舞蹈表演专业将秉持着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高水平艺术类专业人才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实习点检查和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艺术节暨“协作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演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