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运动健康促进学科团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5日 09:04  点击:[]


3月15日下午,运动健康促进学科团队在图书馆506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围绕2022年任务完成情况与2023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

学科团队负责人邹本旭教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学科方向团队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学科字〔2023〕5号),介绍了2022年任务完成情况与目标差距,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他鼓励大家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基本任务为基础,以目标任务为核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展各项工作。于海教授、姜娟教授等成员代表发言,要凝力量、增投入、促产出,确保完成团队任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团队建设,为后续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学科建设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