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学科建设讲座

2021年12月02日 10:26  点击:[]


12月2日晚,武术与舞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学科建设”网络主题讲座。会议由海口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少英主讲。学院全体教师与民族传统体育方向研究生、体育艺术方向研究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于海主持。

刘少英从吉首大学的学科发展趋势、学科建设以及如何将科学研究与学科可建设相结合进行了经验分享,为我院学科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逻辑理路;同时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为主线,从课题构思到撰写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强调要把科研与教学结合起来,为教师搭建科研平台,营造“人人有课题,个个有论文”的研究氛围。

此次讲座通过实际案例,对如何通过学科融合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形成学科特色进行了经验介绍与分享,深受师生欢迎。

刘少英,现任海口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原为吉首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上一条:运动健康促进学科团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