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第一届优秀文献综述表彰暨硕士研究生第二届优秀文献综述评比启动大会

2021年10月21日 09:16  点击:[]


10月20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教学楼214教室召开硕士研究生第一届优秀文献综述表彰暨硕士研究生第二届优秀文献综述评比启动大会,学院邀请研究生工作部副书记林大志担任颁奖嘉宾,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5F530

根据《武术与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届优秀文献综述评比的通知》精神,研究生广泛参与积极参评,此次参评文献综述共计53篇,经学院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宁军徽、闫子会等12名获奖同学予以表彰。

61A99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泽代表学院宣读评选结果,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学术素养;副院长王莉丽代表学院宣读开展硕士研究生第二届优秀文献综述评比的通知;副院长于海对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与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于文军做会议总结讲话,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能够在立德上下功夫,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研究上下功夫,提升在课程学习、实习时间、论文撰写及答辩上的研究;在学科融合上、在所学专业与人文素养上、在理论与实践结合上下功夫。

5BDB9

此次表彰大会肯定了获奖研究生的锐意进取,同时也为2021届研究生树立榜样、鼓舞士气,继续发扬锲而不舍的学子精神。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大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深入开展第二轮集体备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