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深入开展第二轮集体备课

2020年10月08日 15:4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武术与舞蹈学院各教研室按照“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备课计划”的具体安排,于9月30日、10月7日下午分别进行了第二轮集体备课。

本次备课的具体内容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围绕第二轮课程大纲研讨教学内容、教法、评价的撰写与制定;第二部分,就加强外聘教师管理及教学常规安全检查做了规范指导。通过本轮集体备课明确了教学大纲主体内容、教法设计、评价内容的标准,对教学流程设计进行了统一要求,对教师课堂管理进行了统一规范。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第一届优秀文献综述表彰暨硕士研究生第二届优秀文献综述评比启动大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科研课题申报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