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2020年度线上本科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答辩指导

2020年06月04日 10:55  点击:[]


为提高我院本科课程改革课题的研究质量,搭建专家指导平台,于5月25日、27日、6月1日、3日,每晚18:30-20:30,聘请武术与舞蹈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赵秋菊教授、常波教授、付哲敏教授和冯晓辉教授,以钉钉线上答辩的方式对申请的课题予以指导,分别由邹本旭院长和姜娟副院长主持。

本次本科课程改革课题共收到31项课题立项,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其中,课题组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课题组成员听会,专家认真指导并提出建议。通过本次答辩指导活动,老师们在课改课题申报书的论证以及撰写等方面得到了较大提升,达对下一步研究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较为明确的指导作用。

EA19F

C0EA1

3FEB9

2DCE2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科研课题申报讲座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院外教师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