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创业论坛

2019年04月11日 13:52  点击:[]


4月10日下午,为提高我院毕业生自主创业能力,推动我院毕业生自主创业、优质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武术与舞蹈学院与新精武教育培训创业论坛在武术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新精武教育培训(我院实训实习基地)创始人彭玉宝先生、人事总监王君女士与我院部分研究生、2014级自主创业毕业生代表、2015级自主创业学生、2016级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深入交流创业经验及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副书记马军、副院长王永刚及毕业年级、实习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论坛由毕业年级辅导员于国哲主持。

彭玉宝先生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就企业核心理念、企业愿景、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与师生深入开展互动交流探讨,自主创业学生针对各自企业存在的困惑、问题也一一列举并寻求帮助解答,论坛交流热烈而深入,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创业论坛现场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省内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第二届毕业展演暨实训、实习、就业供需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