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13日 13:28  点击:[]


为表彰2022年度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3月12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在大学生会堂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赵世霖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海刚作讲话,他以“奋斗、文明、团结、规矩”四个关键词为主题,勉励全体学生要有信念、有梦想、勇于奋斗、甘于奉献;要讲文明,懂礼貌,心存正能量,发挥榜样作用;要注重团结,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凝心聚力共同奋进;要懂规矩,守纪律,做遵章守纪的大学生。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打起精神、鼓起干劲、拿出勇气、摆出姿态,在学院的带领下,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贡献积极力量。

院长于海和副院长勾庆华、王莉丽分别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获得校级以上荣誉集体和个人名单。党总支副书记林大志为2022年学生工作作出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设想。

会议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此次大会既是对2022年度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3年学生工作的传达安排,既是表彰先进也是鞭策后进。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践行“以制度管人,以情感化人,以榜样示人,以理论塑人”工作理念,秉持“确保安全稳定,毕业一个都不少,提高考研升学率,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学生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开展 “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