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开展 “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座谈会

2023年03月09日 13: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8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大志、辅导员丁战锴、赵世霖,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雷锋精神的实质是什么”“新时代为什么还要弘扬雷锋精神”“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学雷锋”等话题,结合老一辈革命家的题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大学生实际,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与感悟。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帮助他人、努力奋斗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林大志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及多年来学雷锋精神所感所悟,与同学们分享了体会与感受。他表示,雷锋精神影响了几代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养分,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树立崇高理想,把握青春时光,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同学,有梦想,有目标,有干劲,以不负青春韶华的拼搏努力,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历经六十载,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红色血脉也必将代代传承!武术与舞蹈学院青年学子定将把雷锋精神传承好、传播好、践行好,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学院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