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2月27日 09:24  点击:[]


2月26日,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林大志为70余名学生干部、党员培训,专兼职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林大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生工作经验,分四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是鼓励学生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传承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尊重师长、主动问好的文明礼貌传统;二是引导学生干部向心学业,聚焦“四率”,立长志做“学习上的有心人”尽最大努力考取研究生;三是以学校“申博”为契机,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为学校“申博”增光添彩;四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干部,丰富学雷锋活动形式和载体,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培训会结束后,各年级组织召开“珍爱生命,珍惜生活,珍视学习时光”主题班会,学生纷纷发言,畅谈新学期规划和设想,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的目的。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