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 “我是武舞人,武舞有我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22年03月19日 10:17  点击:[]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沈阳也出现了本土疫情。为保障全校师生人身安全,自3月14日起,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全校暂停线下教学活动,调整为线上教学。由于管理模式的转变,学校后勤保洁工作人员的任务量激增。为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转,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学习环境。在特殊时期,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等学生代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我是武舞人,武舞有我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3月19日,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集合在武术体操馆内。在与场馆管理人员沟通后,同学们分散到两个楼层各个场馆内,拿起扫除用具,认真清扫,并将场馆内的器材重新摆放整齐。历经一个小时的时间,武术体操馆内的各个场馆焕然一新,器材设备摆放整齐,受到场馆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系列活动由学院党总支总体部署,学院团委具体负责。除上述清扫劳动教育活动外,此次系列活动还包括“文明武舞魂班风督导小组”、“防疫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温馨之家最美寝室评比 “疫情助教小能手”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特殊时期组织学生投身志愿服务,贡献武舞学子的青春力量,展现武舞学子的青春担当!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 “我是武舞人,武舞有我在”系列活动之 “温馨之家”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设公益“健身课堂”反响热烈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