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聚焦审核评估”主题年级大会

2019年03月31日 09:09  点击:[]


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组织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培养学生爱校情怀,推动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强化学生校风、学风建设,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来。我院各年级于3月31日晚在教学楼分别召开了以“聚焦审核评估”为主题的年级大会。

本次大会中,各位辅导员进一步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从寝室内务、言行举止、课堂纪律、文明礼仪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出明确要求。他们表示,评估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迎评工作中,以良好的道德品行、最佳的学习状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评估专家的检阅。并分别结合年级实际情况,要求各班利用相关时间节点、重大节庆日,组织开展相应主题班团会。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及媒体中心纳新竞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