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及媒体中心纳新竞聘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09:40  点击:[]


竞聘大会现场

师生在现场听取演讲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号召,落实校团委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干部的能力水平,引导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12月16日晚,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在教学楼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及媒体中心纳新竞聘大会。

本次竞聘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共有54名同学参与竞聘。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团委书记林辰临、团委副书记贺馨宁、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展小杰和黄玉清担任评委。

竞聘结束后,林辰临对参与本次竞聘的同学现场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团委学生会及媒体中心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迎评促建|“聚焦审核评估”主题年级大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参加全国高校教育人才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