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2018级开展早操训练阶段成果展示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09:51  点击:[]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做好学风整改工作,武术与舞蹈学院2018级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值此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于11月18日晚在武术体操馆举办了“感恩沈体师生情 迎评促建我先行”为主题的新生早操训练阶段成果展示活动。年级辅导员、学长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武术与舞蹈学院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组织学生利用早操时间自编、自导、自演所学专业技能,旨在通过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对第一课堂学习专业知识进行强有力的补充。活动间隙针对评估知识进行有奖问答,学生们积极踊跃回答,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活动最后辅导员进行总结,鼓励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沈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助力学校迎接教学审核评估。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度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个人事迹——武术与舞蹈学院 于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