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参加全国高校教育人才招聘会

2018年12月02日 11:23  点击:[]


武术与舞蹈学院师生在招聘会现场

参加招聘的师生在现场合影

11月30日,武术与舞蹈学院派于国哲、何宛津两名辅导员带领30名2015级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在东北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2019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纷纷结合本专业咨询,选择心仪的工作,如小学舞蹈教师、武术学校、健美操教练等,其中有23名同学得到了参加面试的机会。同学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集体参加招聘会的机会,收获了知识、得到了锻炼、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

指派专人、集体参加国内知名招聘会是武术与舞蹈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对毕业生生涯教育的实践培养,拉开了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及媒体中心纳新竞聘大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