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09月02日 10:52  点击:[]


素质拓展现场。

师生在白清寨校区合影。

为锤炼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学干部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30—31日,在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下,42名团学骨干在党总支副书记马军、团委书记林辰临及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学校白清寨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天半的素质拓展培训。

培训中所有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通过团队建设、依次完成了:“动力火车”“挑战120”、“穿越电网”“圣塔”“极速60秒”“毕业墙”等项目训练。活动中,队员们积极思考,不断思考。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团结” 二字,通过专题讲座、朋辈分享及多种拓展项目等方式开展,使学生干部在拓展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专业解读说明暨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赴南京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