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2021年12月08日 08: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教师思想防线,12月8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文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于文军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对教师失范行为的原因进行剖析,引导教师从思想、廉洁、敬业、守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

会议强调,教师应不断增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和廉政风险自控意识,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共同营造教书育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赴“辽宁省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