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为业余党校学员讲党课

2019年10月14日 13:48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拓展党建工作载体,创新党建工作内容,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1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老师带领业余党校成员们进行新媒体党课的学习——学习新党章。

历史的长河缓缓流淌,中国共产党章程经历了由一大到十九大的一次次转变,这也正预示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艰辛与坎坷,学员们认真听、认真记,一同体味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步。

随着学习的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优秀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表率当先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举办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和祖国一起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