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9年06月05日 13:27  点击:[]


6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纪委安排,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武术体操馆二楼电教室召开了廉政教育警示大会,全体教师参会。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传达了《关于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关于结合部分高校典型案例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包括部分高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资料。

刘振强在传达文件后强调全体教师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坚决不能逾越法规法纪红线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教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第二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始终做到心中有畏,把精力用在教学、科研和训练上,做好本职工作;第三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始终做到心中有戒。

在意识形态领域方面刘振强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遵守课堂教学基本规范,确保课堂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宣传阵地监管,在社交媒体群组中要谨言慎行。

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上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