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上党课

2019年06月05日 13:08  点击:[]


6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按照《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邀请直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党支部书记牟向东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

牟向东从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两个部分结合实际案例作了精彩讲授。

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在总结时说,本次党课内容全面、解读准确、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理解,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为党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牟向东讲党课现场。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