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9年06月05日 10:12  点击:[]


为了落实中央和省委“两个31号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和各二级办学单位的党政负责同志纷纷走上讲台,6月5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在教学楼314教室为2018级武术1-2班、舞蹈3-5班学生讲授了题为《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形势与政策课。

刘振强深入浅出的为学生们讲授了党的光辉历史及党的纪律,从建党初期的“党章、党纪”制订、土地革命时期“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直至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各个时期中,党的纪律之重视程度分别做以解读。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形势与政策课使大家了解了祖国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做人底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游泳比赛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