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9年03月01日 15:04  点击:[]


院长林勇虎总结部署工作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精神,3月1日上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在武术馆二楼电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林勇虎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主持会议。

林勇虎对2018年各位老师辛苦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获得集体和个人荣誉的同志予以鼓励和表扬。对过去一年学院存在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项主要任务:一是要全面加强的党的建设,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全力以赴准备评估工作,强调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评估任务;三是深入课堂以教学为本,聚焦人才培养指标,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四是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全力抓好师德、师风、教风建设。

刘振强在总结时提出一是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林院长的工作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见成效;二是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正面做好意识形态的引领;三是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规,做到坚决不碰底线、红线和高压线,对自己负责,对同事负责,对单位负责。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院长刘兴为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作专题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