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

2018年11月08日 09:27  点击:[]


专题辅导现场

11月7日下午,根据学校纪委安排,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图书馆党支部邀请学校纪委委员、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高立东为两个党组织的全体党员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武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主持。

高立东分别从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作了解读和说明。

直属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日辉在总结时说,本次辅导报告内容全面、解读准确、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条例》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严于律己,做到警钟长鸣。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副院长刘兴为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一期学生业余党校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