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动作能力评估方法与应用”在线学术讲座

2020年04月22日 15:3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学术研究能力,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武术与舞蹈学院于4月22日下午,特邀请我校社科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新教授进行在线学术讲座《动作能力评估方法与应用》。会议由副院长姜娟主持,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邹本旭院长出席。

首先,姜娟副院长介绍王新教授基本情况。王新教授利用ppt形式以“动作能力评估方法与应用”为主题,从动作能力评估的意义、动作能力评估的常用方法、如何让训练变得更加科学化三个方面与老师及同学们进行有关于动作能力评估方法与应用的分享。在经验分享之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提出了与之相关的问题,针对老师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王新教授也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邹本旭院长结合培训内容和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运动学技术动作分析对开展体育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能够养成善于观察的习惯,开动勤于思考的大脑,最后做好探究规律的学问。此次线上培训,为同学们搭建了与老师之间更宽广的交流平台,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科研方面能够充分应用动作能力评估方法,形成团队共同进步。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2020年度线上本科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答辩指导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