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3年02月02日 08:55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加强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质量的提升,促进教师熟练掌握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系统的操作,2月1日上午10点,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系统操作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辽宁讯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卫元松主讲。会议由副院长勾庆华主持,学院课程目标达成度相关的核心课程负责人、授课教师参加。

首先,卫老师详细讲解了有关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系统操作步骤,复杂部分做了重点讲解。包括师生问卷的制作、录入及数据整理等。同时,细致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培训使老师们更加明晰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系统的操作。

培训结束后,于海院长对卫老师表示感谢,并要求本学期参加课程目标达成度试点课程负责人和授课教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回看培训视频,加强学习,高质量完成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第39期攀登讲堂系列学术讲座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在线公开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