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龙狮代表队参加山东省舞龙舞狮比赛获佳绩

2022年11月18日 16:20  点击:[]


11月18日至20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龙狮运动协会协办的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舞狮比赛在临沂举行。我院龙狮代表队受山东省龙狮运动协会邀请参加线上比赛。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外的40多支代表队,近700名运动员参赛。

我院龙狮代表队在领队邹本旭院长、教练员李本一老师的带队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以8.93分的好成绩获得大学组舞龙比赛一等奖,李本一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使队员们充分理解了龙狮文化的内涵、熟练掌握了龙狮运动的技能、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为我院今后在舞龙舞狮教学、训练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在线公开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2023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设计展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