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12月10日 08:03  点击:[]


为保证舞蹈表演专业2018级学生下半年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武术与舞蹈学院于12月9日14:30在教学楼111教室开展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会。院长邹本旭、副院长于海、副院长王莉丽、舞蹈教研室主任方文洲、实习指导教师杨浏、2018级辅导员丁战楷以及其他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丁战锴主持。

会议开始由副院长于海宣读实习生守则以及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副院长王莉丽宣读舞蹈表演专业实习大纲以及考核办法。最后院长邹本旭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实习机会不易,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遵守各项纪律与制度、珍惜实习的机会;鼓励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规划和准备,积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应用到实习工作当中;实习是和社会接触的第一步,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真正在实习和实践中得到锻炼,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在实习的过程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谨防网络安全诈骗,注重疫情防护以及个人安全,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是推进实习工作的良好开端,学生明确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决心用实际行动优异地完成各项任务,为自己就业打下良好基础,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