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教师参加辽宁省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执裁工作

2020年12月03日 13:13  点击:[]


“日久杯”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于12月2日在大连落下帷幕,来自12所院校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会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警察学院承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实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我院教师曲润杰担任赛会仲裁主任、张学政担任总裁判长、白云峰担任裁判长。民传专业3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其中2019级于占坤获男子乙组72公斤级冠军、2020级张成亮获男子乙组76公斤级冠军、2020级武仔超获男子乙组80公斤级亚军。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我校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2020级运动技能实训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