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高等院校体育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山西大同举行

2020年11月02日 09:43  点击:[]


10月31日—11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山西大同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高等院校体育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山西大同举行。本次研讨会是高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推动体育专业教学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围绕“如何开展体育课程思政”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及毛瑞秋、黄莹、方文洲三位老师参会。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2020年跆拳道通级赛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业务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