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深入开展第一轮集体备课

2020年09月25日 10:4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武术与舞蹈学院各教研室按照“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备课计划”的具体安排,于9月16日和9月23日星期三下午分别进行了集体备课。

本次备课的具体内容首先由各教研室主任为教学组任课教师解析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沈阳体育学院教学规范》等文件,让各位教师建立底线意识,形成有责任、敢担当、善创新的新型教师团队。各教研室由各教学小组负责人带领,围绕课程思政内容的有效融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统一规范教学内容,保障教学质量等进行研讨。

此次集体备课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并纷纷表示对教学过程设计的统一规范有了整体思路,有效地促进了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为下一步规范教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18级集体备课—花球啦啦操基本手位

《跆拳道竞赛规则与裁判》课程组集体备课

民传教师集体备课第三套路国际武术竞赛套路长拳

《舞蹈基础训练》课程组教师集体备课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第一批次课程大纲编写总结会暨第二批次课程大纲编写启动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李松副教授为大连市中职体育教师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