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2020级培养方案解读会

2020年09月18日 14:13  点击:[]


9月17日,武术与舞蹈学院2020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舞蹈表演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分别在教学楼211和214教室召开。副院长姜娟、王永刚出席,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赵敬轩主持。

姜娟强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在新的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着重对培养目标进行了修订,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武术与传统体育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有扎实专项运动技能、教训指导和竞赛组织能力的人才。

王永刚强调,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在毕业过程中,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基本知识,掌握舞蹈表演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和艺术修养。

解答过程中,姜娟、王永刚分别从专业介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多方面,充分解读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并为新生答疑解惑。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李松副教授为大连市中职体育教师培训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材料及教学场地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