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教育实习检查组赴滁州、朝阳等地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2019年04月26日 14:03  点击:[]


2019年4月18日至26日,武术与舞蹈学院教育实习检查组分两条线路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马军、副院长王永刚一行赴青岛、徐州和滁州三地对我院实习基地花儿朵朵艺术学校、极武连锁教育机构和煜人教育(皖东舞蹈学校)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和实习生展开了深入交流。

办公室(实习办)主任林大志赴朝阳、阜新对我院实习基地马喆舞蹈培训机构、潘娇舞蹈培训机构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并与企业负责人、实习生共同探讨交流实习内容、实习生管理、就业、创业等内容。

本轮教育实习工作检查,我们看到了社会上艺术教育和武术教育蓬勃发展的现状,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为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标准提供了重要依据,对我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派人赴大连黄继伟武校检查实习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2016级实习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