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曲润杰教授担任2019年全国武术散打段位制国家级考评员培训认证班授课教师

2019年03月25日 13:25  点击:[]


3月22日至24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2019年全国武术散打段位制国家级考评员培训与认证班(第一期)在湖北省十堰市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广和实施武术散打段位制工作,推动武术散打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共有来自全国44个省、市、自治区和高等院校的125名武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认证。受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委派,我院搏击教研室曲润杰教授担任了此次培训认证班的授课教师,展示了沈阳体育学院教师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

曲润杰教授在培训班现场。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培训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暨整改落实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