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赴杭州检查教育实习

2017年06月13日 10:22  点击:[]


走访门店现场。

检查组一行与菲力伟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6月8日—11日,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林勇虎一行7人到杭州菲力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检查教育实习工作。在菲力伟人力资源部经理叶晓霞女士的全程陪同下,分别走访了6家门店,召开了2场座谈会,认真、详细、全面地了解了菲力伟的发展现状、实习生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和生活情况。

在与菲力伟管理层领导座谈中,双方在已有实习合作的基础上就实训时间、过程管理、学生的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武术与舞蹈学院与菲力伟合作三年来已陆续有68名学生到该点实习,并有 19名学生毕业后留在菲力伟工作。

菲力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是杭州最大的健身连锁机构,目前在杭州有20家门店,武术与舞蹈学院于2014年与菲力伟建立实习合作关系,2017年派24名学生到菲力伟实习,分布在不同的门店,分别从事会籍、私教和团操等工作内容,经过3个月的实习,武术与舞蹈学院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明显提升,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也得到较大提高,同时企业也因学生的努力工作大幅提高了效益。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实训周座谈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组赴葫芦岛基地检查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