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实训周座谈会

2017年07月08日 10:38  点击:[]


座谈会现场。

为更好地落实教务处关于教学实训周的工作安排,总结实训周工作经验,提高教学实训周质量,7月6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在办公室召开实训周总结座谈会,院长林勇虎、副院长王永刚及实训周指导教师等13人参加座谈会。

林勇虎对实训周付出辛苦工作的教师给予肯定和鼓励。他说,各教研室按照实训周的目的意义,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各个教研室认真总结行程书面材料上报学院办公室。

王永刚说,此次实训周使所有老师和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实训周教学的必要性,经过一周的实训,学生们有很大改变,每个教研室都展示了教学特色。

座谈会上,健美操与体舞教研室主任冯晓辉表示,本次实训在制定计划时,结合实践能力,结合表演专业试点方案,带操能力是课内实训的重点。

舞蹈与艺术理论教研室主任王玮瑛老师谈到,通过此次实训,学生从根本上了解了民俗文化,学生充分领会了从生活到剧目的转变,不足之处是学生的基本功还需进一步加强。

健美操与体舞教研室方文洲老师说,建议建立激励机制,使学生完全投入到实训中。把竞技组合更多地融入到实习实训过程中。

搏击教研室主任张学政老师谈到,李松老师的实训课很有特色,学生上课积极性高,教案设计、课程组织等方面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赴杭州检查教育实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