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2014级教育实习下点前培训

2018年03月10日 13:27  点击:[]


培训会现场。

3月8日下午,武术与舞蹈学院按照实习大纲要求,分别在教学楼314、111教室组织了两场2014级实习生下点前培训讲座。2014级全体实习生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到韦德伍斯高管凯文先生作了题为《健身俱乐部未来经营发展趋势》的培训讲座,体育教育学院实习办公室主任鞠秀奎作了题为《教育实习工作中典型案例解析》的培训讲座。两场讲座分别结合武术与舞蹈学院两个专业学生实际情况,就实习计划的制定、俱乐部实习的个人定位、俱乐部实习特点、实习期间个人职业规划、实习期间有效沟通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培训和辅导,针对性强、接地气,使实习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外聘教师考核

下一条: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